close

JEREMY RENNER 傑瑞米.雷納,跟三胞胎美女姊妹之一的 ELIZABETH OLSEN 伊莉莎白.歐森,主演的2017年美國電影:

極地追擊 ( WIND RIVER ),是一部相當值得深思的好電影。

不過,今天不是要探討這部電影的劇情,而是要介紹它的片尾主題曲!

由   WILLIAM WILD 所演唱、旋律優美好聽的美式民謠歌曲:《羽毛》( FEATHER )

WILLIAM WILD - FEATHER (AUD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oZLj_OHGg)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某種程度,是否也讓大家聯想到了,場景也是美國中西部山脈的李安導演同志片 斷背山 ( BROKEBACK MOUNTAIN )之配樂?

由金像獎、金球獎最佳電影配樂得主,阿根廷音樂作曲家兼製作人、樂手   GUSTAVO SANTAOLALLA 所譜曲彈奏的《 斷背山 》主題曲:SECRETO EN LA MONTAÑA (西班牙語翻譯:山中的秘密),跟這首《羽毛》( FEATHER )類似,曲調中少不了那種在原野大自然中生活、靠天吃飯、與天拚博、看盡人世滄桑、物換星移的悲涼愁觴!

大家若有機會,也該去看看 極地追擊 ( WIND RIVER ) 這部好電影喔!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