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欺負華人殺雞儆猴!狄鶯兒成犧牲品「檢察官放消息做業績」 三立新聞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3591)

(內文)

2018/03/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Paul過去曾在美國生活多年,他今(30)日特別剖析狄鶯與孫鵬兒子孫安佐鬧出的事件,強調孫安佐恐無法那麼快安全下莊,主要在於孫安佐是華人,加上種族歧視,事件會被刻意放大,勢必會被拿來殺雞儆猴,成為犧牲品,Paul也指出,因為美國檢察官是民選的,需要業績和名聲,因此會拿此事大作文章、炒新聞,事件可能會拖很久才得以落幕。

Paul今(30)日錄《小明星大跟班》前接受訪問,他認為美國執法單位兩套標準,看孫安佐是華人好欺負,「因為亞洲人不像白人,比較不會出來抗議」,再加上美國的檢察官是民選的,需要業績,「你看新聞很奇怪,還沒確定犯法,怎麼會這麼多消息?校園槍擊案剛好可以拿來大做文章,表示檢察官希望把新聞做大,未來還會陸續透露更多消息。」

Paul也表示,狄鶯夫妻因為不是什麼大人物,所以訴訟期會被拖到很久,這樣一來律師費粗估也要上百萬甚至千萬,但Paul也憂心表示,花了這些錢可能效果也不怎麼大,恐怕孫安佐要很久才有辦法回來台灣。

()

孫安佐.jpg

(圖片來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329/1140741.htm)

我的新聞評論!

名嘴 PAUL 大概犯了我在國外常見的:華人被迫害妄想症

至少我在國外十多年,都沒遇過啥種族歧視在我身上!

我只是一個身高勉強165公分、在國外時體重大約55公斤左右的小個子喔!

隨便一個人高馬大的台僑、華僑、當地白人、黑人或拉丁族裔,都可以輕易掐死我!

但我即使身為新生,卻能在學校被白人及各族裔同學/學長們推為領袖、被選上最受歡迎學生,被白人教師選為社團社長!

而且不只是在一個國家跟學校如此喔!

是南美洲白人比例最高的阿根廷 (9成人口是白人跟美國 (7成白人喔!

我去歐洲澳洲、日本韓國等國自助旅行,當地白人或日本人、韓國人也對我很好,不只是住宿或交通業者,也包括一路遇到的陌生人喔,大家還免費招待我許多優惠!

一樣是台灣人,我怎麼都沒遇過種族歧視?

我當然知道國外跟台灣一樣,全世界可能都有種族歧視!

(台灣人學中國,叫人家匈奴、高麗棒子、小日本倭寇、犬字部首的猶太人、印度阿三,不都是公然的種族歧視?)

但很多台灣人跟華人在海外,自己要檢討吧!

既不想融入當地、不想跟當地人一起、只想享受對方國家福利、跟拿對方國家居留權護照,隨地製造髒亂噪音,住家跟台灣及中國一樣建起違建,當雇主又逃稅低薪聘用當慣老闆,又不守交通規則跟其他法規,住國外卻喊中國萬歲、消滅美帝!?

在台灣跟中國的那些奧客三寶德性,全部照樣複製到國外去!

明明我們在人家國家,我們卻還叫人家老外!?

人家是當地人,老外是我們自己好不好!

我看美國當地新聞報導,狄鶯兒子的當地白人黑人同學似乎都不認識他,他IGFB好友幾乎都是華人,孫安佐不該檢討一下嗎?

我剛到美國的第一年,不僅是亞洲同學,就連跟白人、拉丁美洲裔、黑人同學們都混得很好了哩!

人家要辦活動、運動、跑趴或去哪都會找我!我也多次住宿當地不同族裔人家中!若是種族歧視很普遍,怎麼都沒排斥我?

美國校園槍擊事件頻傳,因開玩笑被退學被關的學生是男女黑白黃紅都有,怎麼 PAUL 又聯想到種族歧視去了?

上次美國聯航拖行越南裔醫師下機事件,也是一樣!明明一堆各族裔都遇過類似待遇,但美國華人跟某些台灣及中國媒體,又要扯到種族歧視去!

這樣自以為是、故步自封思維舉止的我們,卻還想得到當地人的尊重跟尊敬!?

是我們該謙卑反省吧!

下文就是在檢討我們面對國際世界的扭曲心態、及聯航事件透露的另一美國問題!

 

# 台灣人海外創業加盟開店地雷隱憂:在國外把當地人叫老外!自以為是鴕鳥心態擇惡固執!華人種族歧視外國人!大漢沙文主義!雙重標準自大自卑矛盾!UNOLIN談金融理財消費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23310)

 

# 聯合航空公司乘客拖下超賣機票聯航飛機!美國高鐵俱樂部社團推動興建民意支持度增加?越南華裔醫生流血腥遭遇對待,交通工具沒得選!北美高速鐵路建設普及率因為航空業者壟斷高傲蠻橫心態加速!?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4902615)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