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在此:PSY江南STYLE:超搞笑KUSO歌曲挪威雙胞胎兄弟賣力演出高畫質版~韓國韓流在全球15 

又一個國外歐美的韓流HALLYU粉絲們,自拍的搞笑模仿韓國爆紅饒舌歌手PSY的「江南STYLE」(GANGNAM STYLE)歌曲影片。

這影片是4位加拿大年輕猛男在義大利旅行途中,使用渡假豪宅,跟開著Maserati 瑪莎拉蒂轎跑車(Maserati Quattroporte),遍及許多義大利知名景點所拍攝的。

這些觀光景點及設施包括了:

加拿大猛男他們的渡假別墅、義大利國內線米蘭的航空班機、羅馬競技場(義大利語:Colosseo、英語:Colosseum)、比薩斜塔(義大利語:Torre pendente di PisaTorre di Pisa,英語:LEANING TOWER OF PISA)、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義大利語: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英語:Basilica of Saint Mary of the Flower)等。

猛男們還用高難度的倒立及雙手撐地孔雀式動作,來配合影片搞笑喔。

記得請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HIGH ON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AkjRBPDDQ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原唱+歌詞)

PSY的「江南STYLE」(GANGNAM STYLE)歌曲原版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Zkp7q19f0)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