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了半天跟各自瀏覽之後,個人所最欣賞的幾場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的 Smooth Criminal 業餘模仿秀。

首先是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學生在2004年的表演!

基本上包括音效、舞步、故事跟舞台設計都跟原MV盡量接近了,比較要挑剔的部分是他們模仿MJ的主要舞者可能因為比較高大(我目測應該近190公分吧)!

所以可能舞步沒有178公分的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遜那麼順暢。

而且他們沒有表演出前傾舞步,畢竟沒有穿Michael Jackson他們的特殊舞鞋囉。

不過話又說回來,人家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還真的是文武兼修、會讀書又會玩的好典範哩!

 

Smooth Criminal Tribute (Dance and Lip Syn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0qDCV1UB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可是接下來以下的這組南美洲某國之美國學校(應該不是阿根廷的,因為那是我母校,禮堂一看就知道不一樣)所表演的。

雖然整體舞步、設計、音效都不如上面的麻省理工學院MIT學生,可是卻表演出了前傾舞步哩!!

所以我也把他們列入前幾名當中!

Michael Jackson´s Smooth crimin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1x2p0LZu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關於 MICHAEL JACKSON的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