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味全頂新不倒的強硬後台之一,就是花蓮慈濟!

連日來它旗下的新聞媒體~

都刻意忽略頂新食安危機~

連慈濟大愛新聞台的內部人員都看不下去~

(大愛新聞改革自救會 : https://www.facebook.com/daaitvnewsreformation?fref=nf)

唉~

慈濟~

早已不是當年的慈濟了~

枉費我父母當初白癡捐了那樣多錢給他們啊~

以下的片段,主角是剛辭職的味全頂新董事長魏應充,跟慈濟的證嚴法師。搞不好沒幾天,這新聞就要被大愛自己給刪掉了。

因為他們已經刪了一堆跟魏家有關的新聞!

如果慈濟真的心中有佛祖或神的存在~它怎麼膽大妄為,會幹跟敢幹這種事?

20140621 社區環保教育站 清淨源頭匯美善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9GUaraqg#t=28 )

(果然已經被刪!就改放另幾段相關新聞影片)

魏應充與慈濟關係深 代工香積麵-民視新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4_r1EwuSq0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證嚴發怒魏應充?慈濟發言人否認│三立新聞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7AOcVJRtxI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魏應充找慈濟「取暖」?! 簡訊:始終坦蕩│三立新聞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ssEzDpMHs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揭慈濟食品包商 魏應充味全代工佔大宗|三立新聞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MDYq8XvBk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在已經被刪的新聞影片中,對話原本是如此的:

歪嘴魏應充:

後來我們就擴大,因為這樣的因緣,買了第2期的這一些,我們原來的這些倉庫,我們就修建。

證嚴法師:

賺社會的錢,可以奉獻在鄉里,奉獻給社會,這真的是典範。取之於社會的資源,還是應用在回饋人間的資源。

以上都是新聞中他們兩人講的話,全部加在一起來看,是否也很適合用在魏家回收黑心餿水油跟進口非食用油放在油槽,變成食用油轉賣的過程哩?

姑且容許我稍微修改一下好了!

魏:

後來我們就擴大,因為這樣的利益,買了跟修建第2期的這一些油廠油槽。

證:

取之於地溝的餿水油,還是應用在回饋台灣跟中國民間的食用油,賺社會的黑心錢,可以奉獻在帝寶,奉獻給私人帳戶,這真的是典範。

看到沒!?

很搭配哩!

真的不虧是危險、危險,大家的危險啊!

(味全、味全,大家的味全!)

~

~

以上的大愛新聞影片,果然被慈濟自己給刪除了!

真是不敢面對現實啊!佛陀看在眼裡,會如何想哩?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