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不用解釋太多!

這次的影片,除了美食花招本身,也提到了一些性別、階級、職業間的哲學跟立場差異等!

一開始,女主持人受邀參加 裸體壽司   / 女體盛  (NYOTAIMORI) 餐宴!

先是當個享受高級料理美食的賓客!

但是之後,角色互換!

 

(站長通知:本文新部落格網址在此!)

undefined

 

女主持人她自己也卸下了衣物、上了餐桌,成為女體盛的模特兒!

藉此感受在場客人與模特兒之間、及男女賓客對此餐宴的不同立場跟意見!

◆ 2016.01.20【SEX + FOOD: BODY SUSHI

以上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其他裸體壽司相關文章:

#《裸體壽司系列-1: 美女體盛影片 人體藝術料理 女模特兒 藝伎 小模 MODEL 麻豆上場之高級日本生魚片刺身派對宴會,美國加州某俱樂部餐會舉辦 Naked Sushi Party》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7145439)

#《裸體壽司系列-2!美國加州女體盛高級日式料理餐宴!美食節目白人美女主持人身分轉換!當體驗生魚片日本美食賓客、又親自上陣當NYOTAIMORI人體餐盤模特兒MODEL麻豆!》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84177)

#《裸體壽司系列-3!女體盛在日本東京南麻布高級日式料亭餐廳!模特兒藝伎傳統服飾跳舞莊重儀式!NYOTAIMORI高價收費賓客女性多於男性!生魚片刺身料理現做擺竹葉上人體藝術!》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84234)

更多壽司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