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繼續瀏覽本系列文章的第2篇(上一篇在此)。

基本上,此『宅男必看~哈日韓流網路全球美少女系列』系列文章我嚴選的影片中的全球各國美少女,往往都是模仿這些韓國少男少女團體之勁歌熱舞的。

當然,每一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我只是從網路中挑選出、我覺得整體水準有一般中上程度的多名女孩。

所以,我再講一次。各位網友若有看到不喜歡的,就請直接再跳去欣賞評鑑下一篇文章中的女孩就好。

2位入選的,是來自於西班牙、YouTube暱稱為 jplover363jplover363 的頻道)的16歲皮膚極白美少女。 

從影片中看起來,胸部也不算小喔~(不過,目測起來,應該還是要比我現任女友的小一些:P)

西班牙美少女(jplover363 的頻道)跳李孝利的歌曲!

# Lee Hyori U Go Girl Da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MA7ce8zi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西班牙美少女(jplover363 的頻道)跳蔡妍跟李貞賢的歌曲!

# Shake It Chae Yeon & Vogue It Girl Lee Jung Hy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O93qyMBh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西班牙美少女(jplover363 的頻道)跳少女時代的歌曲!

# SNSD - Oh! (Dance Cover) (Pompom vers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azBj6jC6o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西班牙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