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此系列文章,請按此

(原文的影片跟頻道已經被刪除,所以我用其他素人表演來更新內容)

這個系列的文章,跟我的另一『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是有些重疊的成份存在。

那就是,這些文章要介紹的:

懂得在YouTube上展現自己臉蛋、身材、舞技、歌聲的全球美少女們,幾乎都是「哈日動漫迷」、同時也是「哈韓族」!

或者最起碼是「哈韓族」!

當前風靡全球,來自於亞洲的流行時尚,緊跟在日本動漫風潮之後的,就是「韓流」了!

不過,不同於日本是以動漫等相關產業文化為主要外銷標的;韓國主要推銷到西方各國、並被廣為接受的次文化,是他們的少男少女團體之歌舞表演(少女時代、防彈少年團、TWICE…等等)。

所以,此『宅男必看~哈日韓流網路全球美少女系列』系列文章我嚴選的影片中的全球各國美少女,往往都是模仿這些韓國少男少女團體之勁歌熱舞的。

當然,每一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我只是從網路中挑選出、我覺得整體水準有一般中上程度的多名女孩。

各位網友若有看到不喜歡的,就請直接再跳去欣賞評鑑下一篇文章中的女孩就好。

首先,我要介紹是一群日本北海道高中素人妹妹舞群,與其說是日本動漫迷,不如說是韓國流行音樂K-Pop迷!

他們在包括北海道札幌車站廣場前的不同戶外場地,頂著零下結冰下雪的氣候,賣力COVER模仿周子瑜   TWICE團體的歌曲!

給人家小女生們一點鼓勵按讚囉!

# Heart Shaker/TWICE °°.Dance cover*트와이스 °°.。커버 댄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01i1wmZx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她們的YouTube頻道

֍▲֍▲֍▲֍▲֍▲֍▲֍▲֍▲

更多動漫、壽司等日本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偶像團體等韓國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