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其他新聞評論的文章,請按此

請先看以下新聞跟影片!

◆ 【櫻花妹怨上海司機連超50車 強國人心又碎了 20170619 |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70619/1143550/)

★ 上海的哥2分鐘超了50輛車 日本女乘客吐槽太恐怖

(https://youtu.be/2vw--Y_Dsbc)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我的新聞評論!

只是想要冷冷地提醒強國人民一句

可是~可是~可是~~

世界上各種競速比賽、各大賽車比賽,日本選手們的集體表現,還是大大強過跟超越貴國強國的啊!

而且這位上海計程車司機在變換車道時,根本沒打方向燈啊!

基本開車的交通規矩,他都沒做到啊!

雖然,我也是開車最快開過時速約255公里的台灣人啊!

但我不闖紅燈!

而且不只是在高速公路上,連在一般小巷弄內騎機車、開車,轉彎時,我一定都會打方向燈的!

這是我在美國開車時,就已經培養的好習慣啊!

這樣的我,也不敢小看日本人的賽車技術啊!

今年(2017)5月中旬,我日本友人/大學同學,剛來台灣來拜訪我跟他的其他台灣友人。

曾在美國山路上,跟我一起飆車過的同學,他坐在我車上讓我導覽台南!

開車的我,在他面前,也是不敢開太快啊!

一來是我不敢太臭屁!(雖然我從1992年開車到現在,一次擦撞紀錄都沒有)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人家我日本同學,現在早已經是日本大商社的高層了!

我若開車出錯,讓他有任何意外!

我良心跟金錢上,都承受不起啊!

回到此新聞,這司機根本就忘了:

他自己此刻,不是載著使命必達的宅配貨物

而是人命關天的外國乘客啊!

這時候,安全第一,SAFETY FIRST,才是最高開車原則吧!?

中國網民還真以為,人家日本或外國觀光客,會感恩跟敬佩上海司機或任何中國司機,把1998年的法國片《終極殺陣》(LE TAXI)、或者美國片《玩命關頭》系列(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的高速飆車情節,在觀光客自己的身上上演嗎?

別傻了!

最好是啦!

◆《終極殺陣 2》的蘇俄/ 俄羅斯語配音版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