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筆者其他運動相關的文章,請按此

雖然我這樣說,對不起我的荷蘭祖先…

不過,「章魚哥」保羅實在不是一句「太神了!」就可以表達的!

也恭喜西班牙,成為史上第8個拿到世界盃冠軍的國家!

八爪神算章魚哥保羅大仙,八連勝就在冠軍戰!八爪八連勝!八爪八連勝!踢掉比利大嘴巴(雖然這次他也賭贏,但之前槓龜太多次)!

八爪大仙的生命最後一戰,果然不負大家期待吧!

球員頂多只能左右開攻,章魚哥卻可以八爪都猜對球!

場上足球隊員們用生命踢球、門將們用生命護球、八爪神算章魚哥保羅大仙則是用「祂」的生命來猜球(章魚平均壽命約3年)!

永別了!章魚哥!下一屆世界盃將沒有「祂」的身影!

2010世界盃全球焦點:八爪大仙「章魚哥保羅」生命的最後一戰,冠軍贏家果然是西班牙!

以後,大家可能不用祭祀跟膜拜三太子、四面佛、五路財神、七仙女、八仙…甚至於十八王公了!

大家都改拜「八爪神算大仙章魚哥保羅  St. Paul 聖保羅就好了!

「祂」(神格化了!不可再用「他」)的朝聖地可能要從德國西部小鎮Oberhausen改為西班牙馬德里(Madrid)了,因為是「祂」預測西班牙會奪冠的!

讓我們回味一下當初「章魚哥」保羅猜中西班牙會在決賽奪下  2010 世界盃冠軍的歷史性影片吧!

Final bet: Oracle Paul the Octopus picks Spain over Netherlands to win World Cu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85knuDzp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Raw Video: Oracle Octopus Picks Sp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vrAdyFUJ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世界盃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運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德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法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英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義大利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西班牙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比利時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