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1975間,約翰屈伏塔有參一角拍攝的本田 Honda 機車廣告,廣告中最先出現的年輕帥哥就是約翰屈伏塔。

 # John Travolta: Honda Motorcycle Commerci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CuZRPM0Aw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約翰屈伏塔自己也說過,當年從家鄉去加州洛杉磯發展時,有買了一台 HONDA 本田機車四處晃,而他之前也沒騎過哈雷機車!

(不過後來,拍攝有關於重型機車旅遊主題的2007年美國電影 WILD HOGS <荒野大飆客>時,他就有騎哈雷機車了!)

 

John Travolta  Honda.jpg

(圖片來源:http://www.azquotes.com/quote/1037230)

 

֍▲֍▲֍▲֍▲֍▲֍▲֍▲֍▲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汽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機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交通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飛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義大利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時尚品牌念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