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城縣,某位我交往過的日本女孩之故鄉,人口有兩百三十多萬,約台灣人口的十分之一!

 

宮城縣中文維基在此: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5%AE%AE%E5%9F%8E%E7%B8%A3

 

結果,看看近來已經因日本大地震、一再被拿來跟日本NHK跟歐美CNN等媒體報導相比,而被許多人列入腦殘級的台灣媒體,又再次展現「一皮天下無難事」的天兵連莊!

 

他們的態度就是,「恁老爸」、「恁祖媽」就是要亂報,要不然你們那些「台巴子」台灣人是要怎麼樣?

 

這些懶得查證的記者敢這麼囂張失職,不正是因為許多台灣人根本不在乎嗎?

 

再怎麼亂報,許多台灣人照買這些報紙、照看這些電視新聞台!

 

看看這則源自於中廣的報導,標題是:『宮城縣一半人不見了 日震確認死亡1500人』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1440872

 

中廣宮城烏龍origin.JPG

 

上面的維基都說宮城縣人口約兩百三十多萬了,中廣的報導卻說「宮城縣人口總數17000」?!

 

烏龍還會繁殖喔!

 

許多新聞台直接拿去用,照樣不查證!

 

雅虎借用中廣的報導,標題一樣:『宮城縣一半人不見了 日震確認死亡1500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4/1/2o0cl.html

 

雅虎中廣烏龍.JPG

 

中時電子報借用中廣的報導,標題一樣:『宮城縣一半人不見了 日震確認死亡1500人』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30501/132011031400666.html

 

中時中廣烏龍.JPG

 

新浪新聞報借用中廣的報導,標題一樣:『宮城縣一半人不見了 日震確認死亡1500人』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314/4264135.html

 

新浪中廣烏龍.JPG

 

Google找到的此則烏龍新聞相關報導搜索(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safe=off&rlz=1I7GGLL_zh-TW&q=%E5%AE%AE%E5%9F%8E%E7%B8%A3%E4%B8%80%E5%8D%8A%E4%BA%BA%E4%B8%8D%E8%A6%8B%E4%BA%86+%E6%97%A5%E9%9C%87%E7%A2%BA%E8%AA%8D%E6%AD%BB%E4%BA%A11500%E4%BA%BA&aq=f&aqi=&aql=&oq=):

 

Google中廣宮城烏龍.JPG

 

台灣某些記者跟媒體真是好當哩!

 

亂報一通還照樣可以賺錢!

 

大家又把這些荒謬報導當成金科玉律,誤以為真!

 

我們這些網路義工卻得花時間來挑出他們的荒謬錯誤!

 

許多人又只看、只相信這些荒謬報導,還會跟我們這些找到真相的人對嗆!

 

台灣的亂源之一,不正是這些媒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