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年珍珠奶茶/ 泡沫紅茶/ 波霸奶茶已進攻歐美。

 

先看以下這段在2011年9月17日,在德國的海德堡(Heidelberg)所開幕的珍珠奶茶連鎖店 <Bubble T> 之介紹影片。

★ Grand Opening BubbleT Store Heidelberg.m4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ibb-fzWio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從這影片中,我們也可額外學到幾個東西,請看第20秒在影片底下跳出來的字幕:

 

1) 美語/英語/英文中的「新開幕」,就是標題跟影片中所顯示出的「Grand Opening」。

 

2) 歐洲跟中南美洲、東南亞等許多國家標示日期,是按照「日~月~年」的順序,不是美國的「月~日~年」順序,也不是台灣及亞洲常見的「年~月~日」順序。

 

各位若在「家樂福」等大賣場購買歐洲進口或東南亞進口商品,他們日期的標示,就是按照「日~月~年」的順序。

 

3) 許多捧場的顧客,似乎仍是台灣或台裔、華裔,我是希望當地民眾的比例可以再高一些。這樣,才表示我們台灣的這項發明,有真正普遍深入當地各階層。

 

4) 我很懷疑,以歐美的高環保標準,這些塑膠杯跟塑膠吸管所製造出的大量垃圾(台灣的路上跟河川、風景區等各地到處都是),可能遲早會成為當地環保人士抨擊的焦點之一。

 

不過,我們還是肯定居多啦!

 

請看影片吧!

֍▲֍▲֍▲֍▲֍▲֍▲֍▲֍▲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珍珠奶茶/波霸奶茶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