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關於日本動漫風潮所影響的「女僕咖啡Maid Café / Maid Café」女僕咖啡系列文章,請看此處:http://unolin.pixnet.net/blog/search/女僕咖啡/1

位於德國西部的城市「杜塞道夫」(Düsseldorf),是我一位日本好朋友當年跟他太太相遇及結婚的地點。

2000年結婚時,我有這個榮幸去「杜塞道夫」當地擔任他的伴郎(BEST MAN)。

以下影片,是2014 年在德國杜塞道夫(Düsseldorf)所舉行的「DOKOMI」日本動漫展中,當地「女僕咖啡Maid Cafe / Maid Café」的表演活動。

幾乎所有的女僕Maid,都是當地的白人少女居多。

第二個影片中,這些德國女僕還跟去參加動漫展的當地德國宅男們,一起跳起浪漫的慢舞來了!

再次提醒各位,請記得使用影片軸下端的輪狀按鈕,來調整畫質喔。

[Lucky Chocolate Maid Café] DoKomi 2014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KRp7rMr70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Dokomi 2014 - Cosplayball & Disc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1PvCTER7E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若有興趣,也可參考我其他關於日本跟韓國全球風潮的系列文章。

更多日本相關討論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討論文章,請按此

(若有看到文章中的影片被移除了,請再提醒我,好讓我盡快更新喔!謝謝!)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您們的肯定,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喔!先謝謝囉!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