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跟影片:

【全直擊】立委張慶忠議員陳錦錠兒子暴力毆中天記者 中天新聞嚴正譴責暴力提告求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InvHWR7Lg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就是公子出的手!張慶忠認了「是我兒子」 | 20151123 | 蘋果日報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politics/realtime/20151123/738185/ )

*他兒子毆打中天記者 張慶忠偕妻兒鞠躬道歉  | 20151123 |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51123/738567/ )

*張慶忠偕妻兒鞠躬道歉 網友:代表選情告急了  | 20151123 |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51123/738614/ )

 

UNOLIN 我的新聞評論:

老爸半分鐘,兒子會走鐘!(走鐘就是台語扭曲或失控崩潰之意) 

可考慮去抬鐘送終~喔不~是去台中~學做消波塊喔!

況且,他又是穿著白衣打人,那就去參加白狼或白色正義的團體吧!

更多新聞評論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