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 鍾小平稱柯體力差 柯P嗆:不然我們來騎騎看| 20170412 | 蘋果日報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412/1096576/ )

(新聞內文:)

20170412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在市議會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鍾質疑當初投票給柯文哲的年輕人都是腦殘,因為柯上任後也沒有讓年輕人住得起房、敢生孩子,另外鍾也批柯為了連任,不敢去向中央政府抗議,爭取前瞻計畫經費,就連柯文哲日前視察台北田徑場跑道,試跑時跌倒,也被鍾小平酸體力很差。

鍾小平嗆柯體力這麼差,竟然還可以騎雙塔,柯竟回「不然我們兩個來騎騎看」,他隨後說自己能騎完雙塔,是因為有超強的意志力,鍾則回嗆柯「你在跟我下戰帖嗎?」兩人在議場交鋒不斷。

(張博亭/台北報導)

()

 

UNOLIN的新聞評論:

中國田徑選手劉翔在跨欄比賽時也跌倒過,許多奧運選手也出槌過!

照鍾小平的邏輯~~~~那劉翔等奧運選手,不就也是魯蛇肉腳一堆而已?

還有,輪家 (人家) P,已經娶到美麗又聰明的陳佩琪醫師,也生了三個兒女!

小平兄卻連民進黨女市議員高嘉瑜的手機號碼,也討不到!?

還稱「手機」為「大哥大」,可見是多守舊啊!

光娶美女又結婚生子這件事,柯P就屌打小平了!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