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之前所提的,針對此系列文章,我盡量只做簡單中立客觀介紹,不會加入太多個人評論。

基本上,所有影片,都會得到刊登者授權允許,才會介紹。就請大家安心觀賞吧!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香港男孩   KYRIE (發音類似:開瑞/凱瑞),他是第二度來台灣!

第一次來台灣,KYRIE是跟別人同遊!

但第二次來台,因為朋友沒空跟,KYRIE他就決定在20165月,自己一人來台北進行的54夜個人行旅遊。

KYRIE他有蠻多行程景點,是一般香港人比較沒有去的!

譬如說:寶藏巖、北投溫泉、袖珍博物館、凱達格蘭文化館…等等   

而且在影片末尾,都會針對此天行程景點打分數,看看是適合幾個人旅遊。

大致行程:

DAY 1:香港機場 桃園機場 民宿 →台北101(捷運-台北101) 大安森林公園(捷運-大安站)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捷運-六張犁站)

  外帶夜市美食返回民宿吃

DAY 2:捷運-台北車站 台鐵-瑞芳站 平溪線-十分站 五分埔(捷運-松山站) 饒河街觀光夜市(捷運-松山站)

DAY 3:袖珍博物館 (捷運-松江南京站 ) 華山創意園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台北國際藝術村 (捷運-善導寺站)

  寶藏巖 (捷運-公館站) → 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DAY 4:北投溫泉博物館: 捷運-新北投站→地熱谷: 捷運-新北投站→凱達格蘭文化館(捷運-新北投站)→淡水(捷運-淡水站)→八里: 淡水渡船碼頭(往八里航線)

  士林夜市(捷運-劍潭站)

DAY 5:目前暫時還在等KYRIE上傳影片中!

在台灣所使用的交通工具有:桃園機場捷運、桃園機場巴士、台北捷運、公車、台鐵…等。

住宿地點方式:民宿

品嚐美食有:蛋塔、滷味、泡沫紅茶、水果乾、珍珠奶茶、胡椒餅、烤大魷魚、八方雲集鍋貼、阿宗麵線、冰棒、塩酥雞排飯、艋舺雞排…等

飯旅遊景點&活動有:台北101、大安森林公園、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十分(拒放天燈)、五分埔買男裝、饒河街觀光夜市、袖珍博物館參觀、華山創意園區喝咖啡、寶藏巖參觀藝術村展覽、北投溫泉博物館、地熱谷、凱達格蘭原住民文化館…等。

購買回國的物品特產有:平價男裝、景點明信片、要給友人的伴手禮

特別一提!

KYRIE跟我一樣,對於放天燈有反對的意見,他覺得不環保!

所以在DAY2的影片中,當他在十分鐵路旁邊看人放天燈時,有說他自己不放、也不建議大家放天燈!

不過他還是被迫跟台灣人一樣,一出門就帶回一堆超不環保的一次性使用塑膠袋!

這塑膠袋的濫用,是我們台灣政府跟人民要想辦法解決的一個大問題!

好啦!請看影片!

[KYRIE] Kyrie帶你一人遊~台北 DAY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JexSL0nd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KYRIE] Kyrie帶你一人遊~台北 DAY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gD5ngLBdE)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KYRIE] Kyrie帶你一人遊~台北 DAY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fHUl9t4og&t=159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KYRIE] Kyrie帶你一人遊~台北 DAY 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L1C5oBc44g)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想要看更多主角的影片嗎?人家的YOUTUBE頻道在此: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xzh2Eiy30XwFucV07dUug)

更多此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