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篇文章都是在介紹《365日の紙飛行機》這首歌,跟它的的印尼語版本:

《PESAWAT KERTAS 365 HARI》

但這次再度介紹這首歌,重點不是在歌曲,而是在演唱者!

我是用很自私的心態,在介紹這個影片的主角的!

這下子,我的個人私心,就很難壓抑了!

因為,這位日本陸上自衛隊的女陸士長,長得雖然並不特別像我的多位日本前任女友們!

但卻很像很像一位來自高雄、跟我交往時,擔任國中   (或高中?) 音樂教師的前任女友啊!

那個氣質、身形、講話的聲音,都很像啊!

我那長髮飄逸的音樂教師前任,雖說她告訴我有學過聲樂!

但我好像沒聽她唱歌過,只有聽她演奏鋼琴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的歌聲,跟這位神似的 真衣陸士長,有多像囉?

反正就跟我的絕大多數前任一樣,跟這位音樂老師,我們都失去了聯絡!

所以我只能暫時憑藉這幾個影片,回憶那位前任了!

第三個影片, 真衣陸士長加入陸上自衛隊之前,也有留長髮、練過聲樂!

她當時的模樣,更是激似我那前任啊!

而且很巧合,除了長相跟神韻很相似之外!

我那位前任姓「陳」,名字中有「真」這個字,而「陳」中有「東」!

「鶫 真衣」陸士長的名字中,剛好也有「東」跟「真」的漢字部位。

所以兩個人的名字,漢字都有「東」跟「真」。

兩人又都跟音樂、聲樂有些關係!

這也是讓我覺得有些意外的巧合!

當然,各位可以覺得我只是在隨便牽扯而已啦!

算了!反正過去往事歷歷在目,只有我跟對方最了解!

就轉而用專業尊重的心態,觀賞人家日本女軍官高素質的音樂表現吧!

★ “陸自の歌姫” 鶫 真衣陸士長「365日の紙飛行機」 たそがれコンサート    2016-8-26

(https://youtu.be/UjgkqPZlPBI)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 陸自の「歌姫」 陸上自衛隊 中部方面音楽隊 鶫真衣 「365日の紙飛行機」

(https://youtu.be/31oBcS7xIHY)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 陸自の美人歌姫 鶇真衣さん 密着取材! 涙の特訓8ヶ月!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更多關於音樂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