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此系列的緣由,請按此!盡量只做簡單客觀介紹,不加太多個人評論。我有刊登者授權允許,請勿任意修改翻拍。

這次要介紹的,是網路暱稱〈信鄭頻道〉的一對異國戀年輕情侶:日本男性跟台灣女性,以桃園中壢為中心,在台灣各地進行的風格獨特之美食旅遊、跟探討台日生活特色跟差異的影片。

我覺得他們影片的風格跟主題、呈現方式,都還蠻獨特的,所以就推薦給各位!

請看其中幾個影片!

★【台灣統一發票中獎了/日本人到底怎麼花光呢】台湾レシートくじ当選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サイコロの旅第一弾】在台灣,用骰子隨意決定目的地的結果是...?(上)

〜台湾旅〜中レキから行き先は台湾グルメ!?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在日本的電影院怎麼買票呢?簡單嗎】日本で映画チケットの買い方は?

(https://youtu.be/uhigavd9_Es)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更多〈信鄭頻道〉的影片,請參考他們的頻道!請按此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更多外國人遊台灣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香港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