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的名曲:BAD,也有維妙維肖的小孩版 MV 哩!

選角者有特別跟原版比對過喔~

像原版中的那位亞洲舞者,在小孩版之中,果然也是選亞洲裔小孩來演出。

原版(故事版) Part I,在地鐵站跟 MICHAEL 對嗆的那位黑人頭頭,就是演員 衛斯理‧史耐普/ 史奈普 WESLEY SNIPES喔:

Michael Jackson | Bad | Part 1 of 2 | Full 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wbFqzHO_U)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Part II (地鐵舞蹈版):

Michael Jackson | Bad | Part 2 of 2 | FULL 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GvGZQqGw4)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小孩版:

Michael Jackson BAD kids vers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cFvC0G_wY)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怎麼樣?

兩個版本,除了年齡不同,其他的舞步、服裝跟背景場景,是不是都很像哩!?

֍▲֍▲֍▲֍▲֍▲֍▲֍▲֍▲

更多關於 MICHAEL JACKSON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電影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