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男的,可是我一向都蠻尊重女性的。

至少我吃飯時都希望女性常常請我!

從以前到現在,果然也往往是女性請我居多!

其實我也想付錢或者是 Go Dutch 啊!畢竟我是有荷蘭 Dutch 血統的府城好男子哩!

可是這些從台灣到美國、阿根廷、香港、日本、韓國、南斯拉夫(當時還是,後來分裂了)、法國、德國等等的眾多年輕美麗女性,卻一個個都說要幫我付款,所以我也真的是勉為其難、千百個不願意地接受嚕!

當然,我也是要付出某種程度的代價的囉!(代價是什麼?各位可以慢慢想像!)

所以,我真的是「以身作則」地來實行「女男平等」的大同境界的!

而從我有打工經驗開始,工作上的上司也往往是女性居多!

當年在美國讀大學時,我曾經修過一門「女性政治學」,老師是一位女同志,同學們多是女性,其他的幾個男性同學一個手掌就可以數得出來!

而性向是異性戀的男性,好像也就我那麼一個。

我只是順道提出這個往事,讓大家知道我在男女方面,是什麼樣的立場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給許多人的形象之一是,他應該是很溫柔跟尊重女性的!

其實,我在此也要替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alker Bush布殊/布什)肯定一下。

因為依我對小布希的觀察跟瞭解,他應該也是相當力行男女平等的人。

包括了他也提拔黑人女性萊絲(萊斯/賴絲)Condoleezza Rice當國務卿(U.S. Secretary of the State)。

以下的YouTube影片,就是一組曾經服務過小布希總統、現在也在為歐巴馬執勤的美國海軍陸戰隊Marine One(海陸一號)直昇機之全女性機組員。

除了正副駕駛,連隨艙的海軍陸戰隊員,也是女的。

FIRST PERSON: FIRST FEMALE MARINE ONE PILOT

 (https://youtu.be/58ghUReF6-g)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大家可以跟以下的歐巴馬就職後第一次在白宮(註1)草坪上搭乘 MARINE ONE(海陸一號)的全男性機組員做一個對比。

較短的一個版本,登機門邊的白人海軍陸戰隊員沒料到總統會跟他握手,還愣了一下:

OBAMA TAKES OFF

(https://youtu.be/SehmDRvc2aU)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較完整的一個影片版本:

PRESIDENT OBAMA BOARDS MARINE ONE FOR THE FIRST TIME

 (https://youtu.be/WSW8CSMhBJg)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註1White House其實我比較喜歡直接稱「白屋」,畢竟美國是民主國家,當初就是標榜要跟原宗主國大英帝國的帝制不同,才叫總統住處為House的。偏偏當初翻譯的中國還是封建心態!)

֍▲֍▲֍▲֍▲֍▲֍▲֍▲֍▲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軍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男女兩性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