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8的台灣新聞報導有提到這位「英倫星光」(Britain’s Got Talent11歲的英國男孩   Aiden Davis 之跳舞片段。

其實在英國很多觀眾拿他跟另一位英國男孩   George Sampson 來比較。

我在以下的影片連結,除了提供這兩位的比較之外,也另外提供了在我另一文章中有提到的這個美國洛杉磯男孩   Robert Muraine 之機械舞,他應該是在「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節目中表演的。

我們就來看看   Aiden Davis 在「英倫星光」(Britain’s Got Talent)節目中的演出:

Next,是   George Sampson 的「英倫星光」2008及總決賽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DnYeUnT7w)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再來是   George Sampson 的出道後之MV

# George Sampson - Get Up On The Dance Floor (Official Video) HQ

with song lyrics subtitles, 20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uvLZous6M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接著,是我頗為欣賞的美國洛杉磯男孩   Robert Muraine

(又名、Also Known As, AKA Mr.Fantastic):

# Mr Fantastic World Of Dance 2009 Pomon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BlqcHhozE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On Superstars Of Dance NBC (Semi Fin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tp3MRZez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本系列未完喔~

之後再續談!

֍▲֍▲֍▲֍▲֍▲֍▲֍▲֍▲

更多舞蹈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英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運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偶像團體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