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灣退役將領(降領)爭先恐後赴中國輸誠,這一位網友的另類見解真是很精闢啊!

就分享給大家囉 (原文網址 http://www.taiwanonline.cc/blog/derrickx/5055.html),

還有啊~阿剛兄,這位網友真的不是您嗎?

那遮臉的照片長得很像您、又同是棒球愛好者~:

《不是他們叛國,是你腦子不清楚》By 豬頭翔

最近看到獨派媒體和獨派選民批判退休將領赴他們祖國的新聞,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一個被殖民的地方,會把當初殖民時代的大官甚至是軍隊當成自己人,腦子有問題的是台灣人吧。

李登輝和蔡英文都一在強調,國民黨是外來政權,台灣人聽不進去,還跟著統媒罵挑撥族群,一再地不去搞清楚真相,把殖民時期的官吏軍人都當自己人,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被拒絕了以後才在這邊生悶氣。

這幾位高級將領有什麼不對,他們從來沒認同過台灣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連相馬英九總統那種程度的假裝都沒有),對他們來說,能夠促成祖國統一可能是人生最後的願望,他們自認為是中國人是很清楚的,對於國共內戰他們只覺得是一場悲劇,希望在人生結束前終結。

老將軍們起碼知道他們效忠的是中國(而非國民黨政權或是共產黨政權),他們的國家認同觀念非常清晰;按照自由時報和部分網友那種鬼扯,效忠蔣比效忠國家(中國)重要,難道你覺得布希政府的軍人繼續在歐巴馬政府任職就是叛國嗎?

老將軍們很清楚自己在說什麼阿,倒是那些那些整天滿嘴大陸,運動比賽拿著中國的車輪旗搖晃、把國家隊稱為中華隊,一聽到台獨跟著統媒、黨國教育高喊不理性,然後又要指摘老將軍們叛國的人,到底在想什麼啊!台灣必須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而軍人必須效忠台灣這個國家,跑去中國才是叛國。

如果認同台灣是個獨立國家的話,這個島嶼國家哪來的大陸國土?整天滿嘴大陸大陸,就是認同自己是中國人,那老將軍們回去你認同的國家,想辦法停止內戰狀態,有什麼不對;一個軍人應該效忠的本來就該是國家,而非個人,老將軍們能看開毛蔣兩人的惡戰,為了國家前途努力,本來這就才是一個軍人該做的事情,甚至可以說這些人當了一輩子的流氓(效忠個人的軍隊就是流氓),現在才真正體會到國家軍隊應該要怎麼當。就算他們想的不是那麼高貴的事情,那種效忠蔣政權變成效忠毛政權,也不算叛國吧!除非你認同那種「朕即天下」的法西斯式政權。

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中國,只是不同政權,並非不同國家,在國家分裂的狀態下,效忠哪個政權對國家最有利,本來就有討論的空間,老將軍們做出了他們的選擇,你可以罵他們笨,可以罵他們選錯邊,但如果你稱對岸為大陸的情況合理,那他們就絕對沒有叛國。

֍▲֍▲֍▲֍▲֍▲֍▲֍▲֍▲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鹽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香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中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