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Bridges(史提夫布里居斯)是一位在秀場表演模仿秀的美國喜劇演員,

以下是他模仿連續美國三任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小布希(George W. Bush)、歐巴馬(Barack Obama)的影片。

注意到他把三個人不同人的腔調(柯林頓的美國南方腔、小布希的德州腔)、

表情跟肢體語言(小布希的歪嘴、柯林頓的破嗓、歐巴馬的手勢),都表現得相當淋漓盡致喔!

★ Steve Bridges as George W. Bush, Barack Obama & Bill Clint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7UWSQIJw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Steve Bridges模仿歐巴馬的影片,

★ Steve Bridges as President Obama - August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_a0cGVRm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STEVE BRIDGES 模仿小布希的影片

STEVE BRIDGES: A PRESIDENTIAL VISIT (LIFE TODAY)

https://youtu.be/wcMe30SI6Jo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Steve Bridges跟小布希總統,左側本尊跟右側分身同台於2006年美國白宮新聞記者協調餐會(White House Correspndents Association Dinner)的影片。

兩人一搭一唱,超有默契的,布希總統還不時吐槽自己及副總統錢尼(Dick Cheney)。

布希本尊,也故意重演自己之前唸錯字的口誤。

只有高度自由民主的國度,才可以這麼做吧?!

★ GEORGE BUSH IMPERSONATOR WITH THE REAL GEORGE BUS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zFohgYbn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相關臺灣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8/04/27/10845-2266908.htm

 

STEVE BRIDGES 模仿柯林頓的影片

★ STEVE BRIDGES: CLINTON IMITATO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YGAcbUBo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