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偶像劇「犀利人妻」的片頭曲,由林凡主唱的「五天幾年」,現在幾乎可以確定,是抄襲美國基督教福音歌曲女歌手  Nichole Nordeman 2002年專輯  Woven & Spun 的第一首歌曲  Holy 了。

★ Nichole Nordeman所演唱的  Holy 原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4GteZ6Fl3k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Nichole Nordeman個人英文維基WiKi在此:http://en.wikipedia.org/wiki/Nichole_Nordeman

Woven & Spun專輯在亞馬遜網站的介紹:http://www.amazon.com/Woven-Spun-Nichole-Nordeman/dp/B00006JJ5A

後來Holy此首歌也被英國樂團   Vertigo 2006合法翻唱。

英國樂團  Vertigo 所演唱的  Holy 新版

★ VERTIGO:HO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O-CHdPREo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再聽聽這首號稱是在2003年由中國作曲家曲世聰所創作的「五天幾年」;有點音樂概念的,跟上面的歌曲比較一下,都知道這已經不能算創作了吧?

★ 林凡「五天幾年」~「犀利人妻」電視劇片頭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EoA5mLR-Q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也有網友把林凡「五天幾年」跟英國樂團  Vertigo 版的   Holy 拿來作比較。

★ 林凡~五天幾年 + Vertigo - Hol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w9qntTTkg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各位還記得去年上海世博主題曲《2010等你來》直接抄襲、山寨­日本女歌手「岡本真夜」創作的「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之惡劣紀錄吧?

(我也有通報此事給CNN,然後隔天CNN就把此抄襲之事,報導給全世界知道了!)

真巧­呵!

現在又是同一國的作曲者,被控抄襲外國歌曲!

我說啊!

中國啊!中國啊!

中國人啊!中國人啊!

到底各位要哪一天才會學到,您們要崛起成世界強國,我們沒有太多意見。

可是,請別總是用這種很不上道的抄襲技巧好嗎?!

這樣子,是叫別人如何能夠尊重你們哩?

看來,我又要爆料給CNN一次了!

֍▲֍▲֍▲֍▲֍▲֍▲֍▲֍▲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