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造訪祖先故鄉愛爾蘭Ireland)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在從美國大使館要啟程前往母親祖先所在小鎮Moneygall(曼尼高)時,他的重裝凱迪拉克防彈座車「野獸」The Beast)竟然卡在愛爾蘭首都   Dublin(都柏林)美國大使館(American Embassy)門口。

歐巴馬夫婦後來只好改搭海陸一號直昇機Marine 1)到曼尼高鎮。

果然是全球第一強國,即使臨時凸鎚,後備配套措施劇本也有好幾套。

相關新聞:

歐巴馬訪愛 座車卡在使館坡道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99538&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 Obama_s Armoured Car Gets Stuck On A Ramp _Epic Fai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UI1EYlib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影片標題中的   Armoured Car 是英式拼法,美式拼法是   Armored Car,就是裝甲車/防彈車之意。

To get stuck on a ramp 或   To be stuck on a ramp,就是「卡在斜坡上/ 卡在坡道上」之意。

ramp,也可被稱為speed ramp,就是「減速坡」。

有興趣者也可延伸閱讀我寫的此系列前幾篇文章:

★ 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見正確英文?英語可這樣說嗎?小教父+末路狂花~美國電影常用美語台詞(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9114497

  

★ 熱狗Hot Dog、玉米狗Corn Dog、臘腸Sausage,先正名跟弄清楚哪個是哪個吧!?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9052023

  

★ Chanel香奈兒怎麼唸?法語正確發音/法國名牌時尚品牌法文正確唸法在這裡~CoCo Chanel訪談影片(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948253 

 

★ 愛馬仕 Hermès 法語怎麼唸才對?控告嬌蕉包的法國柏金包名牌~真正Hermes正確法文發音請看這裡(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908003

  

★ LV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法國名牌包怎麼唸才對?真正法語正確法文發音~東京表參道店中田英壽等出席影片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859259 

 

★ Roger Vivier怎麼唸才對?法國名牌的正確唸法跟真正發音,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66211

  

★ Prada怎麼唸才對?義大利名牌的正確唸法跟真正發音,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65983

 

★ BMW德語怎麼唸才對?Bayerische Motoren Werke德國名牌轎車的正確唸法跟真正發音,請看這裡!(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73495

 

★ Van Cleef & Arpels 法國珠寶手錶名牌VCA怎麼唸?正確發音唸法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35265

 

★ Kobe Bryant 神戶布萊恩~湖人隊小飛俠講流利義大利語 Italian 接受意大利文體育台訪問(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662281

 

★ 海嘯=日語津波TSUNAMI!英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俄羅斯語全球都用,台灣有幾人知?(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98529

 

★ Watson’s=屈臣氏!張學友「屈到病」!廣東話正確發音/粵語翻譯唸法,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80759

֍▲֍▲֍▲֍▲֍▲֍▲֍▲֍▲

更多外語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