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音樂相關的討論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動漫流行相關討論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流行討論文章,請按此

寫了好幾系列日本跟韓國在全球引起的風潮,讓大家都誤以為我是在吹捧日本跟韓國

其實我是希望台灣各界可以從我舉的這些例子身上,找到一些真正能夠有台灣特色、又能同時拓展全球市場的文化產業點子。

而不是閉門造車,只在那裡賺國人跟海內外華人的錢而已。

其實,之前的文章就有稍微提到了,在台灣演藝圈近乎一窩蜂只會短視地為了迎合中國市場而自我設限、自我閹割,越來越沒有創意、所以也越來越賺不到全球的錢之際,台灣的演藝圈內還是有幾股不願意屈服於這種惡勢力的清新力量!

其中一個,就是因為政治立場不被中國喜歡,幾乎全面被台灣媒體封殺(除了自由時報以外),結果明明是在海外紅透半邊天,而許多台灣人反而不知道的哥德派重金屬樂團:「閃靈樂團」CHTHONIC

所以台灣的媒體一天到晚在說的「政治不要干涉媒體」、「政治不要干涉體育」、「政治不要干涉藝術」等等!

又再次證明了根本只是台灣媒體他們自己在為某些霸權為虎作倀的荒謬藉口。

「閃靈樂團」CHTHONIC的主唱是Freddy林昶佐(中文維基在此)。

「閃靈樂團」CHTHONIC的中文維基在此: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9%96%83%E9%9D%88%E6%A8%82%E5%9C%98

「閃靈樂團」CHTHONIC的英文維基在此: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thonic_(band)

以下就是他們與台灣本土歌王、立委余天合作的新曲「皇軍」的台灣版MV,是用台語唱的重金屬搖滾喔!不論是歌曲跟畫面,都相當震撼人心喔!

★ 閃靈 [皇軍] 台語版 MV | CHTHONIC - TAKAO (Taiwan Version)- Music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3t-0MIy-f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皇軍   / TAKAO] 歌王余天錄音側拍 Sidelights of Yu Tien's recording

https://youtu.be/taCNmGQHgE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因為是台灣版,所以留言板大都是台灣粉絲留,不過也有不少日本等亞洲跟歐美粉絲的留言。

之後會再介紹「閃靈樂團」CHTHONIC閃靈 [皇軍]的英語版,以及「閃靈樂團」CHTHONIC的其他創作,到時當然會看到有更多日本跟歐美粉絲的留言了。

所以誰才是真正讓世界看到台灣哩?

所以誰才是真正讓台灣國際化哩?

各位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