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香港譯:C朗拿度),這位186公分、身價起碼35億新台幣,的年輕葡萄牙足球帥哥金童種馬的上一篇文章,在此: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6427734

其他關於C羅納度的本人部落格文章,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search/C羅納度/1

以下的影片,是英國電視節目請來一位名字跟身高都跟C羅納度近似的英國男子,來跟C羅納度對比。

看看兩人在夜間光線薄弱、甚至於在突然斷電無光線的情況之下,是否可以空中接球,然後射門。

當然,這是足球,所以只可以用腳及頭去將球射入球門。

結果在球踢到半空中、突然斷電熄燈、全黑的情況之下,英國人Ronald果然就完全愣住失措,抓不住球的方位了。

C羅納度卻可以在斷電無光線的黑暗之中,雖然看不到球,卻仍舊可用極好的判斷力及長年練習出的反射神經,連續兩度將球以頭鎚及腳斜踢,強力又準確地射入球門。

就說過了,C羅納度不是只有臉蛋跟身材而已,他的高超球技,才是他身價不菲的主要原因。

[外掛全開] 看不到球也能進球, 這就是羅納度 C罗 C羅 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_pW3m-wEu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另外也有上次在南非所舉辦的2010年世界盃之足球相關文章,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search/世界盃/1

更多體育運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世界盃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