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的GANGNAM STYLE,是YOUTUBE上,至今點閱率最高、已破26億人次收看的影片。

不僅是風靡亞洲,就連歐美各國,也被此曲攻陷!

除了此神曲在多國音樂排行榜衝上第一名,許多大型活動也紛紛採用此歌來做宣傳、或炒熱氣氛!

以下就是以出產許多斯拉夫民族美女出名的波蘭,在他們的2012年波蘭小姐選美選拔賽節目中,播放PSY的GANGNAM STYLE,讓所有的選美佳麗大跳騎馬舞之影片!

★ Miss Poland 2012 GANGNAM STYLE - PS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9Imik2Rf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在台灣的我們,能說啥哩!?

韓流 K-POP 的影響力,已經進入人家歐美國家最主流、最高層社會的時尚活動中了!

而且是人家波蘭選美單位自己選用此曲的!

不像某些亞洲山寨國家,是要用大額金錢,去逼迫跟威脅利誘別國的!

(完)

֍▲֍▲֍▲֍▲֍▲֍▲֍▲֍▲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時尚品牌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