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啦!完啦!

不只是跳舞、運動要PSY「江南STYLE」!

現在在歐美連婚禮歌曲,也要跟著大跳韓文歌曲,韓國歌手PSY的「江南STYLE」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

這真是個PSY讓全球PSYCHO發瘋的世界啊!

難道有網友開玩笑說,以後韓國的國歌,要改用「江南STYLE」了!

請看我幫各位找到,全台灣網路最完整的、最多、最新的歐美亞洲全球新人,指定採用PSY「江南STYLE」為婚禮用曲的證明影片喔!

為了證明PSY「江南STYLE」不是只有亞洲人在瘋!

我以下特別先挑選出歐美白人婚禮的影片,之後文章才會介紹亞洲裔及亞洲人的婚禮影片。

要不是對一首歌曲非常認同跟風靡,各位會隨便把一首聽不懂的外文歌曲(大部分的歐美人士都不懂韓語吧!),放在自己人生可能只有一次的珍貴婚禮中播放嗎!?

所以,不需太做說明嚕!

各位自己看囉!

(白人婚禮)Gangnam Style Wedding - Kris and Jam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BEWnVcon4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白人婚禮OPPA GANGNAM WEDDING STYL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4Thp36I14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白人婚禮Groomsmen at Wedding - Gangnam Styl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Ns5yIIU3w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白人婚禮Wedding Dance Gangnam Styl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gMmglYRh0s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江南STYLE~澳洲雪梨PUB夜店BAR GIRL舞孃大跳韓國PSY騎馬舞神曲海外瘋狂風靡~韓國韓流在全球35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