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手PSY的「江南STYLE」跟其招牌「騎馬舞」(HORSE RIDING DANCE),近來已成為歐美國家的運動比賽跟校園活動必奏指定曲、必跳舞步!!

在美國跟歐洲、澳洲、紐西蘭等國,近來許多的運動場合,播放「江南STYLE」、大跳騎馬舞,已變成最佳的全場同樂活動!

球場的攝影機不時捕捉大小球迷們跳「騎馬舞」的鏡頭,讓「愛現」的球迷們有,跳給全場看的機會!

(如果是我,我也超級愛現,而且舞技不錯,曾經在高中跟大學時期被同學們視為小小舞王,所以我一定會跳的!不過現在身材很爛就是了!)

這也拉近了球隊跟觀眾間的距離、凝聚了球迷們的向心力!

台灣籍的投手陳偉殷所效力的「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金鶯隊」(ORIOLES, BALTIMORE, MARYLAND),也不例外,

近來在主場比賽也多次播放PSY的「江南STYLE」。

早場跟晚場比賽都有播放喔!

請記得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日間比賽(金鶯VS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Camden Sty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RHI6ZuifY )

 

 

日間比賽(金鶯VS波士頓紅襪隊)Orioles "Camden Sty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iTzt27GnM )

 

 

夜間比賽(金鶯VS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黑人白人小孩一起跳騎馬舞Camden Styl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woaPvzL0E )

 

 

夜間比賽(金鶯VS多倫多藍鳥隊)PSY - Gangnam Style - Camden Style- Baltimore Oriol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gVK06kcWE )

 

 

夜間比賽(金鶯VS多倫多藍鳥隊)Camden Style. O`s vs jay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yHfp-fZLo )

 

 

 

對「江南STYLE」沒那麼有興趣的讀者,倒是可以看看人家的球場設施、以及球賽所帶來的家庭親子娛樂氣氛!

我住日本、韓國、美國等地的外國友人們,都已結婚生子居多。

他們也都有傳全家帶兒女去當地球場看球賽的相片跟影片給我看過!

那些球場或巨蛋,沒有一個的座位數是低於三萬人的!

我在國外也去過類似的球場跟巨蛋。

而台南市棒球場跟體育場也在我現在住處附近,騎車過去約三分鐘就到。

可是設施的完善度、新穎度、先進度,誰強誰弱、誰好誰壞,我不說各位也心知肚明了!

剛結婚的我,可能要明年才會準備生小孩。

日後我會帶我小孩去台南市棒球場或體育場看比賽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日後我的小孩會希望我帶他到日本、韓國或歐美的球場去看球賽的可能性,會比較大吧!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PSY江南STYLE~王建民國民隊棒球賽主場~美國總統華盛頓+林肯+傑佛遜+羅斯福跳騎馬舞~韓國韓流在全球40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1229915)

喜歡此系列文章的,歡迎轉載分享,並記得去標題那下方,按個「讚」喔!

各位的肯定,是我繼續尋找更新鮮資料給各位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