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已死會的中年胖叔叔,既然已擁有小我約10歲的美妻跟可愛兒子,就不該再談正妹的了!

(我原則上不放自己相片,但你可以叫我小邱毅,我不介意!跟邱毅本人的差異之一,在於我的頭髮跟吳敦義的一樣,是真的!而且真的很多!!!)

但我,畢竟也是跟十餘國跨種族超過三位數的女性CCR「交往」過(註)的退休情場老江湖!

還是要對這源源不絕的正妹辣妹們,稍微介紹關注一下!

(但台灣的少子化,也會讓正妹們,開始變成稀有動物啊!)

(註:交往的定義,每人不同!以我的標準,不一定跟時間長短有關!而是跟雙方做了啥有關!  依我至今的定義,起碼要有「喇舌」才算交往吧!?再進一步的就是個人隱私,恕難透露!若只有約會牽手擁抱,那也太普通了,不能算交往吧!)

回到正題!

請看以下這位,也有被宅神朱學恆臉書FB上介紹的露事業線美少女/美女照片:

正妹何麥枒-1.jpg 

張開眼睛的她,長這樣:

正妹何麥枒-2.jpg 

原來這位爆紅的爆乳妹:何麥枒,也是住台南的啊~

而且,她是我家附近、我天天經過的六信高中畢業的哩~


那她就是我小阿姨的學妹嚕!

以上的照片跟資料,都是來自女主角本人的FB,若有侵權疑慮請再告知我移除!

何小姐的FB臉書:

何麥枒 : https://www.facebook.com/duvera.maimai?fref=photo

謝謝!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