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之前所提的,針對此系列文章,我盡量只做簡單中立客觀介紹,不會加入太多個人評論。

基本上,所有影片,都會得到刊登者授權允許,才會介紹。就請大家安心觀賞吧!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暱稱   SHG、喜愛棒球跟運動的日本高中男孩,在20175月間,獨自來台北進行的43夜旅遊影片。

大致行程:

DAY 1:日本搭酷航   (SCOOT AIR)  → 桃園國際機場 → 巴士 → 台北的旅館

DAY 2:行天宮 → 自由廣場 → 足部按摩 → 故宮博物院 → 忠烈祠看衛兵交換 → 職棒比賽 → 見台灣友人 → 夜市 → 芒果冰

DAY 3: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 → 象山 → 台北101+鼎泰豐 → 西門町 → 士林夜市豪+大大雞排 → 台北101暸望台

DAY 4:機場搭機返日

在台灣所使用的交通工具有:桃園機場巴士、台北捷運

住宿地點方式:平價旅館

品嚐美食有:鼎泰豐小籠包、士林夜市豪大大雞排、芒果冰…等。

他的行程之中,比較特殊的,就是去看了台灣的職棒比賽

說到這,讓我有點慚愧哩!

雖然台南棒球場離我家僅約一公里、我幾位友人還是前台灣職棒選手、我許多家人也熱愛棒球、當年我爸爸還是唯一捐款贊助我們國中棒球隊的家長委員哩!

但我卻一直對棒球興趣缺缺,至今沒在台灣看過任何一場職棒比賽!

(不過我在美國西雅圖讀大學時,倒是有跟日本及韓國同學,去西雅圖   MARINERS 水手隊當時的主場:KING DOME國王球場國王巨蛋,看過幾場比賽!)

回到主題,請看SHG的影片!

日本高中生一個人的臺灣旅行 Part.1高校生 臺灣一人旅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Hwpehlzlw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日本高中生一個人的臺灣旅遊 Part.2 高校生 臺灣一人旅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yboIkTkAo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日本高中生一個人的臺灣旅行Part.3 高校生 臺灣一人旅!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1kn2UiJiA&t=11s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想要看更多主角的YOUTUBE頻道影片嗎?請按此

更多此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