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把我在其他部落格的   2006 年舊文章轉載過來的!)

這是我在   Youtube 找到的,一個由美國亞裔網友   1Evanescence1 自己所後製編輯出的MV

背景歌曲是來自於美國、具有深沉冰冷歌德式(GOTHIC)曲風的   NU-METAL 新搖滾樂團:

「伊凡塞斯」<  EVANESCENCE>的首張專輯「落入凡間」<  FALLEN> 的主打曲之一:

GOING UNDER

跟這個樂團同樣或類似曲風的國內外樂團,有台灣的「閃靈樂團」跟美國的「聯合公園」LINKIN PARK


在這個台灣仍舊視為非主流的曲風中,以女性為主唱的樂團仍嫌少數,所以 <  EVANESCENCE> 算是開風氣之先。


畫面內容是日本風靡全球(當然也包括美國跟歐洲)的卡通<鋼之鍊金術師>,雖然這是這位網友的處女作品,可是對尚未踏入這個領域的我而言,已經是非常好的影音作品了!


請各位慢慢觀賞跟收聽吧!


★ EVANESCENCE FULL METAL ALCHEMIST

(https://youtu.be/E-k2k6mfT6w)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動漫、壽司等日本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偶像團體等韓國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