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已經講過了,當我高中時期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居住時,當地還是幾乎完全不知悉日本動漫文化的沙漠!

可是,近年來,阿根廷也已經蛻變成為一個南美洲之日本動漫迷的大本營之一了!

以下的影片,就是一個由阿根廷動漫迷網友所自己獨立獨力拍攝的特效影片,是在惡搞KUSO七龍珠(Dragon Ball),水準很高喔!

內容基本上是兩位阿根廷的  Otaku 宅男/ 御宅族,先是在電話中考對方是否能光憑DVD影片的聲音,就判斷出是哪一部動漫?

後來又在房間內因為對於七龍珠的推出年份產生爭執,決定以對決的方式來解決紛爭!

除了蠻高水準的特效之外,另外也有講不少的日語喔!

(阿根廷講的是西班牙語,一個跟日語在發音上簡直就是孿生兄弟的語言,所以西班牙語系的人要學日語是超有利的!)

另外阿根廷也是一個白人比例高達90%以上,比美國還要白的歐洲移民國家!

影片中長頭髮的年青人,他的姓氏 STILMAN,就是德國姓氏,表示他應該是德國裔移民!

我以前的阿根廷高中同學,百分之百都是白人喔!

反倒是我去上了美國學校之後,才開始有各種不同族裔的同學!

廢話少說,先看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4MX0N9lnM)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還有附上英文/英語字幕的版本

OTAKUS - ENGLISH SUBTITL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e5p5nPb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甚至於還紅到日本去了,日本的電視節目都有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9CW_FZGw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偶像團體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阿根廷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動漫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電影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學習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時尚品牌念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網紅/網路名人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