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筆者其他運動相關的文章,請按此

身為運動用品超級大廠的耐吉Nike,在世界盃FIFA World Cup當然不能缺席!

其實此次 2010 南非世界盃的真正官方贊助廠商是德國的 Adidas,結果讓全世界耳目一新、津津樂道的,卻是死對頭美國「耐吉」Nike的這一支廣告「Write The Future」!

為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盃,耐吉  Nike 推出了這支由「火線交錯」(Babel)導演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執導,預算超豪華(某些廣告界人士估算,一定超過1千萬美金)、光串場演出的主角足球員群之超強卡司身價就已經超過150億新台幣的3分零4秒廣告。

NIKE FOOTBALL WRITE THE FUTURE - FULL LENGTH VERSIO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aOvWTyxbo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以下都是我寫跟找資料的,要引用的請告知,也有在主要球員跟球隊附上連結,歡迎按下去瀏覽!)

足球員主角群出場順序分別是:

1. 迪迪埃‧德羅巴Didier Drogba,香港譯:杜奧巴,法語唸法應該為「德後肉」,那個「肉」請用台語唸!),西非足球強國象牙海岸(Côte d'Ivoire香港譯:科特迪瓦)代表隊11號的前鋒(Striker/ Forward1978311生(另一說是1982年),189 cmFIFA官方網頁卻寫180 cm,我個人認為189cm比較接近跟準確!)。目前在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英超,Premier League)卻爾西隊(Chelsea)穿11號球衣。2010最新身價=2400萬英鎊=11.47億新台幣!

2. 法比奧‧卡納瓦羅Fabio Cannavaro真正的義大利語應該要唸近似台語的『加那肉羅』),義大利代表隊5號的中後衛(Centre Back),1973913生,176cm。他剛在62簽兩年約,將要在中東國家杜拜的Al-Ahli Dubai隊穿3號球衣。2010最新身價=500萬英鎊=2.3億新台幣!

3. 韋恩‧魯尼Wayne Rooney,香港譯:朗尼,暱稱為Wazza、The Boy Wonder神奇小子、Roo Ronaldo,還有「人間推土機」),英格蘭國家代表隊10號的前鋒(足球項目只有英格蘭隊Team England,沒有英國隊Team Britain!台灣媒體常常誤導民眾!),1985年10月24日生,178 cm。目前在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英超,Premier League)的曼徹斯特聯隊(曼聯隊,Manchester United)穿10號球衣,擔任前鋒(Striker/ Forward)。2010最新身價=5300萬英鎊=25.34億新台幣!

4. 法蘭克‧里貝里/ 列貝利Franck Ribery,因2歲車禍臉部撕裂傷而被稱為「刀疤臉 / 刀疤客 」,真正的法語應該要唸「福杭科‧魚爬魚」,「魚爬魚」請用台語唸!)。法國代表隊7號的前鋒(Striker/ Forward)。198347生,175 cm。他目前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德甲,Bundesliga)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穿7號球衣,擔任側翼(winger)。2010最新身價=5000萬歐元=19.96億新台幣!

5. 小羅納度/ 羅納迪紐Ronaldinho中國大陸譯:小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香港譯:朗拿甸奴,真正葡萄牙語唸法應該是「候納日丁紐」),此次並未代表巴西國家隊出賽。1980321生,身高182 cm目前在義大利AC Milan米蘭隊穿80號球衣。2010最新身價=2750萬英鎊=13.11億新台幣!

6.CC羅納度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目前足球界身價最高的單身種馬帥哥(Cristiano Ronaldo香港譯:C朗拿度)葡萄牙國家代表隊7號的前鋒(Striker/ Forward)。198525生,186 cm。目前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La Liga)的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穿9號球衣。2010最新身價=7500萬英鎊=35.85億新台幣!

 

串場配角人物的身價:

瑞士網球好手Roger Federer費德勒,一年收入起碼也有33千萬新台幣

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24號的Kobe Bryant布萊恩,2011~2012的合約薪水是25,244,493美元,約等於810,980,0008.1)新台幣

還有其他許多位,可能在台灣的名氣沒有那麼高,就故且不列出他們的身價了!歹勢!

因為內容很多,所以我把此CF廣告的詳細劇情,放在下一篇文章。

更多體育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品牌唸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