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江南STYLE」一曲,在全球爆紅的韓國歌手PSY的歌曲,再追加一發!

PSY2011年作品「IT'S ART」,MV就是在演唱會場地「韓國首爾足球場」(Seoul World Cup Stadium)實地拍攝。

我會介紹這影片,是因為可以「摸蛤仔兼洗褲」地讓大家也看到韓國公共建設的實力。

這是當年2002年日本韓國合辦世界盃WORLD CUP足球賽時,我去參觀過的「韓國首爾足球場」。

可容納66806人的此球場,從設計到建材到工人,幾乎完全是韓國自製,造價僅新台幣59(若以2001年當時新台幣為301美元、韓圜剛好是10001美元,則造價折合約現在65億新台幣)

「韓國首爾足球場」英文維基網頁在此,Seoul World Cup Stadiumhttp://en.wikipedia.org/wiki/Seoul_World_Cup_Stadium

「韓國首爾足球場」英文官方網頁在此,Seoul Metropolitan facilites Management Coporationhttp://www.sisul.or.kr/global/eng/index.jsp

順便一提,咱們台北市那不能打棒球的新巨蛋喊出的造價是288億新台幣,而且保證日後還會追加預算。

雖然說蓋巨蛋跟蓋露天球場的成本還是有差,但能差到這麼多,也真是世界奇蹟啊!

而且人家韓國還是個消費高於台灣、所以人工跟建造費用,應該也會高於台灣的國家哩!

看到這樣辦過世界盃的國際級場地,不但能踢足球,還能開演唱會;造價竟然還是咱們那不符合國際規格的巨蛋約5分之1造價,我很好奇:

那些處處討厭韓國人跟日本人的「台灣義和團」團員們,要如何給我們個好解釋哩?

我們先不用聽他們解釋,因為他們目前許多人忙著出海繞幾圈,認為這樣就是愛國、跟足夠讓日本人害怕了!

我們先聽歌跟觀賞人家的公共建設、演唱會設備、跟現場效果吧!

PSY - IT'S ART (예술이야) M/V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Kc1rkZwf8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韓國贏台灣~HYUNDAI現代汽車2012美式足球SUPER BOWL超級盃廣告1:企業形象+電影ROCKY洛基歌曲~韓國韓流在全球32 

其他韓國韓流系列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系列文章的,歡迎轉載分享,並記得去標題那下方,按個「讚」喔!

各位的肯定,是我繼續尋找更新鮮資料給各位的動力,謝謝!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