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我音樂歌曲相關的討論文章,請按此

瑞典除了製造讓我在台灣創造250公里以上時速的紳寶   SAAB 富豪VOLVO汽車、IKEA諾貝爾外,也是北歐流行音樂強國。

從早期的ABBAEUROPA、後來的ROXETTE樂團、SWEDISH HOUSE MAFIATOVE LO等。

我當DJ時,因為偏好HOUSE浩室曲風,所以播放歌單中往往也少不了瑞典電音舞曲。

人口僅900萬的瑞典,也是排名美國英國之後的世界第三大音樂出口國。

順便一提,瑞典這兩字其實要用台語唸,才會符合SWEDEN的發音。

這次介紹瑞典2015年賣座電影<神偷任務>的片尾曲,由瑞典帥哥歌手Albin 唱的 Vilken jävla smäll,強烈動感節奏很適合長途開車醒腦或跳舞、健身運動時聽喔!

MV中有瑞典語歌詞,不用懂意思,跟著唱就可以學北歐語言的發音了。

DJ UNOLIN真心推薦!

第一個影片:

(原標題:ALBIN - VILKEN JÄVLA SMÄLL FT. KRISTIN AMPARO)

ALBINVILKEN JÄVLA SMÄLL

(https://youtu.be/9PysswFkT9o)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