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此系列的緣由,請按此!盡量只做簡單客觀介紹,不加太多個人評論。我都有得到刊登者授權允許,請勿任意修改翻拍。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暱稱   JUMBOMBON 的日本俏麗清秀女孩,跟男性友人(尊重隱私,我沒問他們間的關係),在20174月,來台北進行的32夜旅遊影片。

大致行程:

DAY 1:東京成田機場搭酷航  (SCOOT AIR) 桃園機場 機場巴士 台北 信義區新光三越   A4 店鼎泰豐用餐 小三美日平價美妝品 回旅館休息

DAY 2:故宮博物院 享用魚翅湯 龍山寺 台北101 誠品書店信義店 → 用晚餐

DAY 3:凌晨搭機返回日本

請看 JUMBOMBON 的影片!

#【弾丸】台湾旅行行ってきた!【台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YJqadTB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JUMBOMBON 她還有拍許多的商品開封體驗、旅遊、美食、化妝美容、生活心得…等等主題的精彩影片喔!

歡迎大家去她的頻道收看這些影片!請按此

更多外國人遊台灣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