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此系列的緣由,請按此!盡量只做簡單客觀介紹,不加太多個人評論。我都有得到刊登者授權允許,請勿任意修改翻拍。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對香港情侶,兩人在20161013-17日,來台北跟台中周遭進行的54夜旅遊影片。

男生網路暱稱是ZAKI LIU,女主角STELLA也剛好在其間過了生日,恭喜她生日快樂!

比較特殊的是,除了他們是採自由行 / 自助旅行 (1) 的方式之外,還選擇了租用汽車自駕方式,四處趴趴走!

日本、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等英國/葡萄牙殖民地及東南亞國家,汽車大都是採取跟台灣不一樣的英國制右駕方式!

台灣、韓國、菲律賓、中國…等較少數的亞洲國家,才是採取美國制的左駕方式

所以左右駕不一樣國家的人士,要在相反方向的鄰國開車,駕駛習慣要立刻克服跟改過來,也是個挑戰喔!

不只有亞洲人有此種問題,美洲國家跟大多數歐洲國家,也都是左駕居多

大英帝國以外的歐美人士,他們到了英國或東南亞開車,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

好萊塢電影,也常拿這種駕駛習慣的切換改變,來當作笑話梗!

ZAKI的情侶行程,還有幾個特點:

包括他們有攜帶空拍機來台灣,所以可以拍到許多外國旅客較難實現的空拍影片!

還有他們也嘗試了很多香港人較少去的景點跟活動!

包括住溫泉旅館、泡溫泉、麗寶樂園、高美濕地等!

另外當然也包括許多香港人”吃好道相報”的港人必遊、港式台灣行程必去景點:

西門町、清境農場、逢甲夜市、台中宮原眼科、彩虹眷村(塗鴉的老爺爺本來就是香港人囉)…等等!

還是有特定的港式風格出現囉!

而且他們也在2017年中,再次來台進行自駕自由行囉!

之後會再找機會介紹!

 (1在台灣,出國自由行的定義,往往是指在一個城市住一間旅館酒店,而且這城市、酒店、機票,是一次要先訂好難以更改的。所以像ZAKI他們一次來逛兩三個城市、住好幾間旅館的方式,跟台灣的單一城市自由行定義,有些不一樣!)

好啦!請看ZAKISTELLA情侶的精彩影片吧!

第一個影片:

原標題:20161222台灣台北台中2人遊TAIWAN TAICHUNG自由行TRAVEL DAY 1

(西門町,東門,師大夜市) @ZAKI-VLOG

(https://youtu.be/7gDsL-1Uo-E)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二個影片:

原標題:台灣台北台中2人遊TAIWAN TAICHUNG自由行TRAVEL DAY 2

(西門町,台中,清境,青境農場,小瑞士花園)@ZAKI-VLOG

(https://youtu.be/VEX5-GzV8n4)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三個影片:

原標題:台灣台北台中2人遊TAIWAN TAICHUNG自由行TRAVEL DAY3

(清境,青青草原,日月潭,逢甲夜市) @ZAKI-VLOG

ZAKI+STELLA:香港情侶2016遊台灣-3

(https://youtu.be/7Ajifq52uDE)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四個影片:

原標題:台灣台北台中2人遊TAIWAN TAICHUNG自由行TRAVEL DAY 4

(麗寶樂園,高美濕地,逢甲夜市)@ZAKI-VLOG

ZAKI+STELLA:香港情侶2016遊台灣-4

(https://youtu.be/1WpLEgGAewI)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五個影片:

原標題:ZAKI遊】VLOG-台灣台北台中2人遊TAIWAN TAICHUNG自由行TRAVEL DAY5

(宮原眼科 ,台中火車站,彩虹眷村 ,桃園機場)

(https://youtu.be/IHBP5EqdmPI)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ZAKI本人也有許多關於各國旅遊、香港賽馬分析、唱歌、各主題自拍微電影…等精彩影片!

他的兩個頻道:ZAKILIU頻道,請按此

SESAME頻道,請按此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更多外國人遊台灣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香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