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原本是今年 (2018) 五月初的FB臉書文章,現在把它複製轉刊到部落格!

各位近來都看過這位林義豐先生的瘋狂宣傳看板跟影片吧!?

再一次!這新聞人物,又讓我不得不發言一下了!

林義豐1.jpg

(圖片來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401/1142300.htm)

 

林義豐,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真的來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6uCrDYaiM)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不是我愛炒新聞或刷存在感!

而是我家剛好又跟這位林義豐先生,有兩代的淵源了!

這位長得有我家族臉、年紀跟我父親相近、也同姓但非親戚的林義豐先生,其實是跟我爸及叔伯們當年有生意往來的舊識啊!

幾年前,家人也曾去這老伯的集團上班過幾個月,但家人分明是後來可當到總統幕僚的人才,卻都被叫去搬貨。

雖說職業無貴賤,我跟現在是日本商界菁英的日本同學,當年菜鳥階段時也當過短期搬貨工!

但對超級有國際觀志向的家人來說,還是沒人盡其才啊!

所以家人就只好離職,後來陰錯陽差地跑去變成蔡英文總統的幕僚之一囉!

家人去林義豐公司上班時,倒是完全沒提到我爸爸跟伯伯叔叔跟他認識的這層關係。

林義豐他一直在提、想要開發的台南市南區南山公墓,就在我住處旁幾百公尺!

也是我父母台南鹽埕家族起碼數千人,數百年來的安身之地!

鄭成功的兒子之陵墓,鄭二公子墓,也位在這裡喔!

多明尼加剛跟台灣/中華民國斷交,前不久他們大使館人員才打手機來找有合作過的家人,

要轉交禮物給蔡總統,家人接電話講西班牙語時,剛好在我家廚房。

某種程度表示其實連多明尼加本身的親台派,對於跟中國建交,也是被矇在鼓裡的啊。

我自己則是有負責涉入另一個國家:哥斯大黎加,與台灣斷交之前的一些外交折衝!

也知道了一些國家級的外交機密!不過在此就先不提!

剛好這老鮮肉CEO參選台南市長、跟台多斷交,接連兩件新聞都跟家人有關!

這CEO裸上半身海陸裝的看板,又掛在我天天經過的台南家附近路口。

就一併分享一下囉!

֍▲֍▲֍▲֍▲֍▲֍▲֍▲֍▲

<引申閱讀>:

# 北柯P南義豐 「瘋狂星期五」暑假衝擊台南!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11879)

海陸「老鮮肉」看板超搶眼 70歲CEO參戰台南市長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20784)

20180501 剩19邦交國!多明尼加無預警宣布與我斷交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11756)

֍▲֍▲֍▲֍▲֍▲֍▲֍▲֍▲

#林義豐:台南市長2018素人超狂候選人!瘋狂星期五CEO!我爸爸商場生意舊識、家人前老闆BOSS!附帶提多明尼加與台灣中華民國斷交,我與家人涉入民間官方外交花絮!UNOLIN談政治地方八卦新聞2018-49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992676)

#台南鹽埕不只古蹟北極殿!清心福全50嵐奇美實業發源地!吳奇隆、林俊憲立委、許文龍、空軍雷虎小組、金庸韋小寶鹿鼎記陳永華/陳近南、柯賜海、歸亞蕾都住過!比高雄塩埕區歷史更久正統曬鹽田!UNOLIN新聞評論2018-4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25614)

#柯賜海:林義豐CEO林俊憲立委鄉親!網紅抗議天王新聞網路名人出身我台南市南區鹽埕故鄉!搞怪老同鄉重出江湖!爭議性行為從小不斷風評兩極化!自由時報刊登原創投稿文章BY UNOLIN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994887)

#台南市鬼屋四大靈異地點都在西門路!南山公墓林義豐想都更、杏林醫院、百貨公司前台南監獄改建與日本合作日系企業、東帝士百貨,鬧鬼故事場地巧合知名鬼域猛鬼出沒膽小者慎入!(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708084)

#杏林醫院台南市鬼屋!西門路靈異鬧鬼故事恐怖鬼魂夜遊城市傳說臉書FB打卡景點四海遊龍對面廢棄建築!我小時候常去看病!UNOLIN新聞評論2016-8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3863991)

#台南州會/市議政史料館:日本美學VS中華民國美學,林錫山前市長家族鹽埕林家後代,看日治時期對比國民黨中據時代,建築美觀天差地別!UNOLIN新聞評論2018-5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36297)

#台南州會/市議會議政史料館:林錫山前市長家族親戚、鹽埕林家後代看日治時期古蹟點交爭議!國民黨統派黑道幫派黑衣小屁孩鬧場對峙警察!UNOLIN新聞評論2018-6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36333)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鹽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北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