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太太,都沒啥偏財運、沒賭運!

賭博跟買彩券都沒大贏過!

但是,台南其中一條號稱五路財神聚集的龍脈,偏偏又在我住的老家兼故鄉:台南市南區鹽埕這裡!

龍脈旁邊,也剛好開了好幾間得過頭獎的彩券行!

所以我也只敢偶爾、久久一次,去買張一兩百元的刮刮樂,來爽一爽!

往往是買一百元刮刮樂、刮中一百元居多!

(等於不賺不賠的白買!)

最高得獎紀錄的一次,也不過花一百元買刮刮樂、然後僅刮過2000元獎金!

還有一次我去金華路郵局對面的彩券行,買一張一百的刮刮樂!

( 或兩百元? 不太記得了!)

後面一位跟我大約同齡的陌生男子,也買了我選的那張彩旁邊一張同樣面額跟樣式之刮刮樂!

我們兩人同時坐在同一張桌子上開始刮!

結果我槓龜,但買我彩券隔壁張的男子,卻刮中三十萬!

讓我當場扼腕不已!但沒有偏財運,就是這樣子囉!

我交往過的國內外前任女友中,倒是有幾位偏財運、賭運超強的!

其中一位,記得應該是台彩還沒開業之前,就遇到的!

她來自台南幫某企業高層家庭!

家裡已經很有錢了,但她卻又同時擁有超強偏財運跟賭運!

她的偏財運強到連她自己家中的車子、廚具、家具等都是摸彩得到的!

也常抽中赴日本、泰國等出國機票!

我有一次跟她去大賣場(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忘了是哪一間)!

依我們各自的購買金額,我得7張抽獎券、她拿到1張。

當場現抽現開獎,我7張全部槓龜!

前任女友她卻僅得1張,就抽到最大獎:定價8千多的法國( 還是義大利?我也忘了) 的歐洲製造鍋具組!

天堂地獄,偏財運的天壤之別!就這樣在我眼前真實發生!

反正我們也已分手多年,我至今還是一樣沒偏財運,後悔也沒用!

所以,怕我一旦買了足球運彩,搞不好我的賭運會改變得分!?

都一直不太敢說這2018世界盃,我挺的始終是比利時!

但至少,我有常去聊天消費的店家跟郵局人員等多人,可幫我證明,這屆世界盃一開踢,我就只挺比利時

比利時隊在中國廠商標語前.jpg

(圖片來源:https://itw01.com/27RAZEH.html)

純粹是憑直覺跟個人看球專業分析!

跟我住過阿根廷、及交往過德國法國英格蘭日本韓國等本屆32強國家之女友,一點關係都沒有!

現在,比利時國家隊,紅魔鬼果然也已挺進最後四強!

就看看我直覺最後是否正確囉!?

錯誤也沒差,反正沒有賭囉!

大家喜歡的,就拿去參考參考!

賭贏就請我,賭輸不要怪我喔!

<引申閱讀>:

@ 20180709世足賽》四強出爐!國際賭盤最看好的是這一隊...

(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482395 )

更多體育運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世界盃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比利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C羅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內馬爾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梅西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巴西卡洛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大谷翔平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鈴木一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達比修有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貝克漢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王建民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俄羅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加拿大相關文,請按此

更多法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英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阿根廷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義大利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巴西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德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中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時尚品牌念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