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灣退役將領(降領)爭先恐後赴中國輸誠,這一位網友的另類見解真是很精闢啊!

就分享給大家囉 (原文網址 http://www.taiwanonline.cc/blog/derrickx/5055.html),

還有啊~阿剛兄,這位網友真的不是您嗎?

那遮臉的照片長得很像您、又同是棒球愛好者~:

文章標籤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ve Bridges(史提夫布里居斯)是一位在秀場表演模仿秀的美國喜劇演員,

以下是他模仿連續美國三任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小布希(George W. Bush)、歐巴馬(Barack Obama)的影片。

注意到他把三個人不同人的腔調(柯林頓的美國南方腔、小布希的德州腔)、

表情跟肢體語言(小布希的歪嘴、柯林頓的破嗓、歐巴馬的手勢),都表現得相當淋漓盡致喔!

★ Steve Bridges as George W. Bush, Barack Obama & Bill Clint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7UWSQIJw0)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立偶像劇「犀利人妻」的片頭曲,由林凡主唱的「五天幾年」,現在幾乎可以確定,是抄襲美國基督教福音歌曲女歌手  Nichole Nordeman 2002年專輯  Woven & Spun 的第一首歌曲  Holy 了。

★ Nichole Nordeman所演唱的  Holy 原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4GteZ6Fl3k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文章標籤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造訪祖先故鄉愛爾蘭Ireland)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在從美國大使館要啟程前往母親祖先所在小鎮Moneygall(曼尼高)時,他的重裝凱迪拉克防彈座車「野獸」The Beast)竟然卡在愛爾蘭首都   Dublin(都柏林)美國大使館(American Embassy)門口。

歐巴馬夫婦後來只好改搭海陸一號直昇機Marine 1)到曼尼高鎮。

果然是全球第一強國,即使臨時凸鎚,後備配套措施劇本也有好幾套。

相關新聞:

文章標籤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美國總統歐巴馬,2011523日啟程到愛爾蘭(Ireland)造訪。

也會順道參訪他媽媽祖先的故鄉:

歐法利郡(Offaly)的曼尼高村(Moneygall),看看「外玄曾祖父」可爾尼(Flamouth Kearney)的故居。  

剛好歐巴馬的肯亞姓氏 Obama,頭一個字母O,跟許多愛爾蘭姓特有的 O’ 開頭類似。

所以許多愛爾蘭人(Irish)及愛爾蘭裔,也會故意把他的 Obama 寫成 O’bama

愛爾蘭的國色是綠色、國花是長得類似幸運草跟酢醬草的「白花三葉草」(shamrock lucky three-leaf shamrock)。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應該是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後,網民要激勵日本人心、重新振作所上傳的「絆3.11」一系列鼓舞影片之一。

 

女主角看來可能是日本跟西方白人混血的國小女生。(之前我認識的幾位日本跟西方混血的女孩,也都長得類似這樣)

文章標籤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所謂靈異的影片中,常常出現在無人的房間中,物品自己移動、門窗自動打開的超靈異神秘驚悚現象!

請參考以下影片

★ Poltergeist Lisa Manning In Coventry

文章標籤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他相關外語學習系列文章,請按此

( 此文章的下一篇終於出爐了!預先廣告一下,請看這裡並按下連結:

★《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見!OK 沒問題生活美語英語口語英文!好萊塢艾爾帕西諾教父貓王都這麼講!就盡管說跟用吧!

當我們要用英語/美語表達「好久不見」時,到底可不可以用「Long Time, No See」這句話哩?

這些外來語的接受與否,是許多年來一直許多英美教育界跟文學界爭論不休的議題。

直到網路時代,此類爭論仍是方興未艾。

許多我教過的成人美語班學生也問過了類似的問題。

文章標籤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國外網友Kuso惡搞,說因為中國不允許原版的  Michael Jackson~Beat It MV,在中國播放,所以推出了以下這個版本:

★ Michael Jackson - Beat It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Vers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z8jtMrm9s)

文章標籤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看以下這段搞笑影片:

★ 雷人網事:活在中國/ 雷人网事:活在中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Z3ufJo5SA

文章標籤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